排水故障 – 原因和維修

住宅地表雨水排放系統必須將多餘的水分從指定區域運走清理沙井,否則多餘的水會妨礙住宅物業的正常使用。清理沙井如果允許降雨在建在膨脹土壤上的結構附近積聚或收集,則結構可能會因土壤含水量增加而導致承重土壤膨脹而遭受意外的破壞。必須按照國際住宅規範 R401.3 對地塊表面進行分級以從結構中排水。同樣,永久潮濕的地面限制了住宅庭院區域的娛樂用途,並可能成為攜帶疾病的昆蟲侵擾的溫床。水必須自由流出物業,以確保在住宅物業邊界內不受限制、健康和環境安全地使用土地區域。

排水改善指南和標準。

ASCE 第 7.3 節為改進或修改住宅雨水排水系統提供了以下非結構性指南和標準:

安裝屋頂雨水槽系統(ASCE,第 7.34 節)。不受控制的屋頂降雨徑流會侵蝕地基周邊的地表,並為地基周邊的梁承載土壤提供過多且不均勻的水輸入源。沿基礎周邊的承載土壤含水量分佈的變化可能導致計劃外的基礎系統垂直位移和旋轉運動。雨水槽和落水管應沿整個房屋周邊屋簷線放置,傾斜的屋頂線排放雨水徑流。排水溝將捕獲屋頂降雨徑流並將其輸送到落水管中。徑流然後排放到地面窪地,或進入地下固體管道排水系統。這種類型的排水溝系統將有助於消除地表侵蝕並防止基礎系統附近積水過多。
改進或修改現有的地面系統(ASCE,第 7.35 節)。以下標準可用於改進或修改現有的地表排水系統:
沿基礎周邊的表面分級。應為相鄰地面區域提供距離基礎周邊 5%(每 10 英尺下降 6 英寸)的最小坡度。
如果可行,與房屋牆壁平行的地面窪地(後院和兩側院子)的縱向坡度應至少為 2%(每 25 英尺 6 英寸),最小為 1%(每 25 英尺 3 英寸)。
侵蝕的表面應替換為植被表面。
應消除沿基礎系統周邊的混凝土表面之間允許地表水滲入基礎承載土壤的間隙。
應該修改可能允許水流向基礎系統周邊的混凝土表面,以引導水遠離基礎周邊。
侵蝕控制。地面覆蓋物應放置在目前存在地表侵蝕的區域。
地表水排水選項 A。地表應坡度到一個或多個地下固體排水管(塑料或 PVC)單收集器入口或連續格柵式矩形入口。排水口的位置應能從側院和後院排出多餘的水,並在前院排放到日光。街道作為排水口,雨水被引導到街道排水溝入口。應每隔 50 英尺進行一次清潔,以便進行適當的維護。屋頂雨水槽落水管可以連接到地下固體管道系統,前提是管道有足夠的容量來防止回水情況。管道與日光排放的最小坡度應為 1%。在任何情況下,沿基礎周邊的地表坡度必須符合當地建築規範要求。
地下排水選項 B.地下排水適合控制地表水徑流。它們可能由放置在填充集料的溝槽(“法式排水管”)中的穿孔管以及可選的過濾織物組成,以防止管道停止。管道到地表排水口的最小坡度應為 1%。應以 50 英尺的間隔進行清理以進行維護。在任何情況下,沿基礎周邊的地表坡度必須符合當地規範要求。排水溝落水管不應連接到穿孔管道系統。
在完成排水改善措施後監測地基性能,以確保其令人滿意的實施。
建議的排水改進措施,包括上述選項 A 和選項 B,符合 ASCE 指南第 5.8 節“修復標準”的要求,並不構成工程或施工設計文件。上述指南和標準用於規劃和定價目的,需要在工作完成時進行現場土木調查和岩土工程評估。

通渠,專業通渠,通渠服務,24小時緊急通渠,清理沙井水缸

專業通渠服務 | 24小時緊急通渠 | 清理沙井水缸
專業通渠服務及清理沙井水缸化糞池, 以客為本私的通渠服務及高效率通渠為本地市民服務,全天侯24小時歡迎任可查詢高壓通渠24小時通渠, 高壓通渠, 清理隔油池

Leave a comment